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

柬埔寨 -- Siem Reap(暹粒市)(1)

我爸很想到柬埔寨去看看他的哥哥。。。
说着说着说着也好几年了。。。
搁着搁着搁着也好几年了。。。
柬埔寨。。。
我比较想带着爸妈到我想去的国家。。。
想一想。。。
我还是应该带吧爸去他想去的地方。。。

说是带着爸妈去。。。
结果还把爸爸的姐姐们一起带去看她们的弟弟。。。
意思就是在说呢。。。
我是带着一班五十八至七十岁的“老人家”出门。。。

十二月九日
早上六点五十分的飞机。。。
两个小时后抵达柬埔寨的暹粒市(Siem Reap)。。。
柬埔寨比马来西亚慢一个小时。。。
虽说抵达是当地时间的早上七点五十分。。。
虽说那时就我们这一班飞机。。。
虽说那班还不是客满的飞机。。。
虽说那里开了至少八个柜台。。。
但是我们却要排了很久的队。。。
我爸排的那一行四分钟才盖一个章。。。
天啊!
慢得离谱!
(结果得知。。。如果付USD5一人,就会有Express VIP服务 -- 快!)

机场到入住的Wama Boutique & Spa需30分钟。。。
而且还可以提早Check In。。。
甚至还可以免费Upgrade to Suite。。。
赞!

原本早上十点就开始行程的。。。
结果司机迟到大半个小时了。。。
原因是 -- 等错Hotel (不爽一)

第一站:不是我要的行程 (不爽一点五)
历史最悠久的法式Hotel:
King Place & Royal Garden:
然后。。。
午餐。。。
简单一餐。。。
还有一条鱼。。。
这么一吃。。。
这一餐USD54。。。

第二站:Tonlé Sap Lake

票价:一成人USD20
还好是坐在van车里,不然衣服都会变黄。。。
这算是很肮脏的河水吗?
我们是坐这些船出发的。。。
并没有和其他旅客合并。。。
大致上就算旅客是一人。。。
也是自己一辆船就出发。。。
记得在买票的地方先上个厕所。。。
游船的两个小时是没有厕所的。。。
除非你到一些水上小餐馆休息。。。

这里的水上房子和泰国的不一样。。。
这里的水上房子和汶莱的不一样。。。
这里的是。。。“三层”高
一座需USD4000-5000。。。
你想拥有一间吗?

那你的生活就是。。。
抓贝类。。。
吃贝类。。。(生吃)
晒虾米。。。
煮虾米。。。
我们没有逗留太久。。。
这个地方其实让你看看。。。
然后希望你可以捐捐钱。。。
这个地方小孩子太多了。。。
而且还会跟着你要钱的。。。
所以我们很快就离开了。。。

我们司机,Tonlé Sap Lake呢?
司机就说,现在就去。。。

基督教堂:

结果。。。
带我们到了一间水上小餐厅!(不爽二)
椰水USD2,还好可以上厕所。。。

然后就问要不要换小船游水上森林,一人USD5:
真是的!
没看我带的我是老人家?
又上船。。。
又下船。。。
又上船。。。

又下船。。。
又上船。。。

又下船。。。
老人家很累的!好吗?

之后Tonlé Sap Lake,游不到五分钟,就小小的一个小圈。。。(不爽三)
结束了Tonlé Sap Lake的行程。。。

这一次来柬埔寨。。。
我有一个很想去的地方。。。
山上的十一年前没有的景点。。。
我说我要去那里看日落。。。
那才是我的目标。。。

结果司机说卖票的柜台还没开。。。
所以司机先建议我们到附近等。。。

等的时候。。。
街边小吃。。。
终于等到柜台开了!
票,一定要自己去买。。。
需要拍照的。。。
可是司机并没有告诉我。。。(不爽四)
还好我爸和我排队。。。
所以还来得及把一班“老人家”带过来。。。
不然我们可是又要重新排队。。。
人很多哦!

拿了票。。。
高高兴兴。。。
我的山上景点。。。
我来了!

结果。。。
司机说,来不及的。。。
司机说,那里一天限游客三百人而已!(不爽直飙六)

所以。。。
司机说,到附近的。。。
我是有看到日落。。。(视频
但是并不知道这里是哪里。。。
   
我和司机说,那座山 -- Phnom Krom,我们明天再去。。。
我和司机说,现在就回市区。。。
我和司机说,我们不回Hotel。。。
我和司机说,载我们到Hotel附近的地方 -- 我伯伯的住处。。。
结果司机说不会去!
我很奇怪!
我早上是Whatsapp找到他的。。。所以,他可以上网!
现在说不会去,难道就不能Google Map吗?
我和司机说,我有电话号码。。。你可以打过去问路!
结果司机说电话没钱打不出去!(不爽七)

没办法,只好回Hotel让我伯伯再来接我们。。。

虽然很不爽。。。
但还是期待。。。
明天可以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